草莓碎块

有事私信

请多多指教


6000+垃圾文  含炭善(主) 祢善

  是祢善外表的炭善 200话衍生 炭死 善柱if  祢豆子没有参加鬼杀队并与善结婚生子

不介意就看(落泪)

(1)

  “如果我死了,请通知我的妻子祢豆子我爱她……”

  “不是妻子吧……”

  隐听后不禁吐槽道,而我妻善逸却像全然没听到似的继续一个人自言自语的趴在地上絮叨着,眼泪流个不停,一旁的隐也只能叹气的摇摇头,继续给他包扎。

  『好重』

  眼泪不断的从眼眶中掉落出来,全身像散架般痛的要死,胸腔积满了浑浊的气体,吸一口气便感觉自己的胸腔快要炸开般。

  『好难受』

  我妻善逸想着抬起头看向四周,便看见伊之助咬了一口隐就因伤重吐了血后老实乖巧的任由隐摆布的模样不禁笑出声,在心里狠狠嘲笑一番后,转头去看向其他人,四周到处都是尸体,伤员和到处奔波救人的隐,绝望,痛苦和喜悦相互交叉着冲刺着耳膜,我妻善逸有些头痛的想用手捂住耳朵,但无奈伤太重,全身麻木着连一根手指头都难以动弹,没办法只得打消念头后继续四处张望着寻找炭治郎的身影。

  『啊,在那!』

  偏远的地方,炭治郎跪坐地上低着头,手握住断刀,旁边是忙里忙外的隐和跪坐地上的义勇先生,我妻善逸想叫他,问他怎么样,但无奈胸腔像破碎的手琴般不能大声的发出半点声音,还发出剧烈的疼痛,我妻善逸只得低头喘气,调整呼吸,

『呜哇,真的好痛,好难受……』眼泪再次掉下来,不详却浮入身体,

『等回到蝶屋,我一定要好好向炭治郎哭诉一番!』

  “哥哥!”

  听到声音,我妻善逸再次艰难的抬起头看着从远处跑来的祢豆子,祢豆子已经完全变成了人,头发因跑太急而有些凌乱,慌张的跑向烂成碎片的墙角旁。

  『原来是祢豆子妹妹呢』

  想着,便看见祢豆子已经跑在炭治郎旁边,脸上的惊喜渐渐退掉,染上了惊恐与难以言尽的悲伤,然后再慢慢的捂上嘴。

  “啊!”

  嘶声的叫声从祢豆子手中泄露,祢豆子崩溃的趴在炭治郎身上哭泣,声嘶力竭。我妻善逸还在愣愣的看着紧紧抱住炭治郎的祢豆子崩溃,只是时间像静止了般,而世界上只剩下自己与炭治郎,身体不再痛的要死,眼泪却再也止不住。

  『炭治郎死了』

  这个念头冒出后便再也无法忘却,我妻善逸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被搬回蝶屋,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在蝶屋疗养的,直到伊之助告诉他,明天是炭治郎头七,并将他拉至墓前时,我妻善逸才猛的反应过来,原来,炭治郎真的死了,看着墓上刻着剑士炭治郎之墓的字,眼泪像喷泉般涌出,一滴一滴打在地上,我妻善逸颤抖的向前走去伸出手,但不会再有人温柔的抱住他说不要哭了,眼泪打湿了坟墓,终是祢豆子看不下去,走上前强忍着泪水叫他回家,我妻善逸转过头迷茫的看着祢豆子。

  “家?”

  祢豆子还是哭了出来,她抱住我妻善逸嚎啕大哭,我妻善逸有些愣住,最终还是松开墓碑,转过身抱住祢豆子。一阵风吹过来,我妻善逸将祢豆子扶起后,紧紧盯着对方说,

  “我们结婚吧……”

  突兀的告白,没有喜悦但却也点头同意了。光打在祢豆子手里的耳环上,我妻善逸将祢豆子打横抱起,低头喃喃道。

  “我走了……”

  风还在吹,但脚步却不再颤抖。

  一年后,我妻善逸与祢豆子在后山举办了婚礼,当天,祢豆子将头发束起,洁白的白无垢将其衬托的更加美丽动人,我妻善逸愣愣的看着眼前的人儿,竟有些不知所措,看着我妻善逸束手束脚的样子,祢豆子不禁笑出声,走上前将其拉住,一步一步走向婚房。

  再然后,祢豆子生来第一个孩子,是一个男孩,厚眉薄唇,浑身肉嘟嘟的十分讨人喜爱。

  “取个名字吧”

  祢豆子看着我妻善逸不知所措的抱着孩子的模样,柔和的笑道。我妻善逸听后也愣了愣,过了半响,才开了口。

  “叫团子吧,灶门团子……”

  “什……”

  祢豆子有些僵硬的抓住被角,我妻善逸见此弯下腰将孩子推在祢豆子手边,空出一只手轻轻重叠在祢豆子有些僵硬的手上道,

  “怎么了?”

  温和的声音唤回祢豆子的思绪,她想问为什么,但看到我妻善逸澄澈却又悲伤的双眸时,眼泪像断线的珠子打在被子上 她向前倾去紧紧抱住我妻善逸。

  “好。”

  大家知道名字后感到十分的疑惑,但在看到祢豆子恳求的摇头后还是没有问出口,只都一一默认了。

  无惨的死去,剩下的鬼也都是些小喽啰,除了一些比较麻烦的,其他都很好解决,我妻善逸有些无所事事的坐在门前,因为上一次任务遇到一个比较麻烦的特异鬼导致不小心将身上的伤痕崩裂开来,差点失血过多醒不过来,祢豆子也因此哭成泪人,明明是这么倔强的人,怎么现在变成一个小泪人……

  “在看什么?”

  “在想以前的事”

  『脚步顿了一下』我妻善逸想着,祢豆子走在身后半跪地上,我妻善逸任由祢豆子用不再嫩滑的手将他的脸往后扶起,发丝划过脸颊,我妻善逸有些愣神看着祢豆子,祢豆子早已不是以前那个可爱香喷喷的女孩子,她变得更加亭亭玉立,成熟稳重的气息从身体里散发出来,我妻善逸抬起手轻轻将那缕没束起的发丝挽上女子耳后,女子轻笑着吻了吻他的额头。

  “头发太长了。”

  “是吗?”

  我妻善逸有些疑惑的摸了摸自己的头发后叹了口气。

  “确实。”

  女子又笑了,她起身做在我妻善逸旁,拍拍腿。

  “睡吧。”

  午后有些燥热的温度确实很惹人犯困,我妻善逸也不说什么,将头靠放在女子的腿上,耳边女子轻声唱着童谣,不一会儿我妻善逸就睡着了,微风拂过,祢豆子看着腿上已睡熟的我妻善逸又笑了。

(2)

  当看到哥哥跪坐在面前一动不动时,不祥的预感瞬间冲刺着大脑,每走近一步,祢豆子便可以更加清晰的听见身体破碎的声音,直到她走到炭治郎面前,哥哥依旧跪坐那里,手中拿着刀,另一边已经空了,她看见一旁义勇先生流着泪跪坐在哥哥嘴里说着什么。手捂住嘴想将那句脱口而出的答案吞咽下去,世界开始变得寂静起来,嘶声裂肺的叫声从双手中露出,祢豆子终于崩溃的抱住那具早已冰冷的身体哭出了声,心中的不甘,自怨,悲伤,祈求全部爆发出来,夹杂在哭声中。

  哭了多久,她不知道,她只知道她最终还是在恍惚中接受哥哥已去世的事实。看着哥哥的尸体随箱子缓慢的下坠埋上土,眼泪早已流干,祢豆子强忍悲伤毅然决然的去蝴蝶居救助伤者,伤者太多,每天奔波在充满绝望与痛苦的哀嚎中,劳累与压抑使她喘不过气,但她心里清楚的知道自己不能停,一步一步向前走去。

  哥哥的耳环在头七送了过来,平日的压抑与痛苦在见到耳环后终是爆发出来,耳环紧紧在胸前握住,眼泪早已打湿了衣衫,祢豆子紧咬着牙根,嘴角只泄露出低声的呜咽。一旁过来送耳环的隐也有些不忍心,偷抹了眼泪便轻拍了一下祢豆子示意该走了,祢豆子也像才反应过来似的颤抖的向前走去,坚韧而蕴含巨大悲伤的背影让隐再次落了泪。

  即使看到墓碑,也总觉得不真实,被强硬拖来的我妻善逸颤抖的伸出双手抱住墓碑哭泣,眼泪再次掉落下来,祢豆子上前抱住他,身体还在不停颤抖,但却转过身回抱着祢豆子安慰,直到他扶起祢豆子说出那句话也没有反应过来,只是点头。

  风吹过,祢豆子在他眼睛里看到了那个人的背影……

  其实在收拾好残局后,祢豆子也不是没有想过去参加训练,然后加入鬼杀队,但我妻善逸死活不同意,在她们刚结婚没多久,祢豆子便提出参加训练,然后加入鬼杀队,毕竟自己因曾经鬼化的原因,比别人强壮了好几倍,体力也很充沛,但我妻善逸拒绝了,祢豆子很是不理解,便与他大吵了一架,这是他们婚后第一次吵架。

  再然后,祢豆子便偷偷参加训练,结果被我妻善逸抓住,我妻善逸并没有因祢豆子背着他训练而生气,只是在祢豆子回家后谈论了这件事,并跪在她面前恳求他退出训练,只简简单单在蝴蝶居帮忙就好了,祢豆子呆呆的看着眼前卑微恳求自己的人儿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般一直落个不停,这是祢豆子在战后第二次见我妻善逸哭个不停,第一次是在哥哥坟前……悲伤的气息直冲身体,终于祢豆子还是哭着抱住我妻善逸同意了这件事,我妻善逸还是没有止住眼泪,他已经忍耐太久了,久到让别人忘记我妻善逸其实是一个很爱哭的人,祢豆子任由我妻善逸在怀中哭泣,只一遍又一遍的唱着童谣安慰着他。

  “为什么兔子眼睛是红色,是……”

  自那一晚上后,祢豆子就彻底断掉了参加鬼杀队的心思,只在蝴蝶居认真帮忙。就这样生活着,一年后有了第一个孩子。

  「叫什么名字?」

  「灶门团子」

  眼睛逐渐睁大,眼前的人早已褪去当年爱哭的样子,浑身散发出温和而又悲伤的声音,她知道他又看到那个人了,眼泪开始掉落,她紧紧拥去,没有人能理解他的无措与悲伤,封闭的内心已经只有她才能看到。

  日子一天天过去,孩子有了三个,即使任务再怎么棘手,我妻善逸每次都会很快完成任务然后马不停蹄的回来陪伴她和孩子,原本以为会一直这么平平淡淡的生活下去,直到看到隐带着浑身是血的我妻善逸回来时,祢豆子差点晕过去,尽管血早已止住,但祢豆子还是哭成泪人,我妻善逸醒来后见此一直安慰没事,还说过几天就能出任务,结果被祢豆子气的用手指弹了脑门,当场昏了过去。最后在祢豆子的强烈要求下,这才同意疗养半个月待伤口完全闭合。

  我妻善逸整天无所事事,便爱上了发呆,悲伤的气息在发呆的时候总会散发开来,祢豆子也总在没事的时候陪伴在他身边,她希望能借此减少他的悲伤。

  「我希望我们能永远在一起。」

  我妻善逸已经睡着了,祢豆子看着我妻善逸的睡颜笑了。

  『就这样挺好的』

(3)

  我妻善逸被紧急出了任务,对方有五六只鬼,是由一只带有迷惑他人血鬼术的鬼领头组成的,我妻善逸和伊之助一同出了任务,也可见有多棘手。

  地点是在山上,这让我妻善逸想起蜘蛛山,四周都是茂密的森林,我妻善逸紧握了手中的剑向深处走去,只要杀掉那个领头鬼,剩下的那些小喽啰鬼就很容易对付。

  『丙已经被招呼去对付那些小喽啰鬼了,那么……』

  我妻善逸看向了身旁的伊之助,伊之助点了点头,如今早已成为柱的他越发的成熟稳定,我妻善逸有些发愣但很快加快了脚步,赶往森林深处。

  鬼的声音越来越重,但却混乱不堪,四周张望,发现伊之助不知何时早已皱紧了眉头。迷雾越来越重,气味也由原先的鬼的腥臭味转变为花香。

  『好香』

  『就像曾在哪闻过一样』

  『熟悉却又温柔的气味』

  我妻善逸猛的反应过来,身边的伊之助早已没了身影,只有自己一个人在一片雾气冲刺的地方站着,远处站着散发着温柔气息的人,他转过身,我妻善逸僵住了身体,眼睛也随之猛的睁大。

  我妻善逸不止一次梦到过那温柔的让人想哭的声音,当他真正的再次听到时,却也明白了那是鬼所创造出来的,可即便如此,我妻善逸还是走上前拥抱了他,并哭出了声。

  

  另一边,伊之助破解了幻术,便看见我妻善逸被鬼抱住,身体被鬼用手刺穿,血从刺穿的身体缠绕着鬼的手滴落地上,伊之助想冲上前去救下友人,却发现自己早已被细线所缠绕,动一下都有可能被线划裂身体,而身体早已被毒素麻木,鬼大笑着,高声讽刺,

  “原来你们柱这么弱的吗?”

  “这么轻易就被控制”

  “真是一届不如一届哈哈哈!不过……”

  鬼低下头看向手中的我妻善逸舔了舔舌头,

  “不知道当着柱的面吃下同伴会怎么样……”

  话语刚落,伊之助瞪大了眼睛,身体开始有些颤抖。

  『不行,不行,这样子纹逸一定会被吃掉』

  『我必须做些什么』

  伊之助开始闭眼吸气,将身体的血液循环减缓,避免毒素侵蚀过快,握紧了手中的刀,突然伊之助猛的睁开眼,

  『纹逸?』

  “雷之呼吸,壹之形,霹雳一闪”

  “什么!”

  鬼惊恐的看着手上被穿破身体的人化作闪电般向他拔剑刺穿了身体,甚至根本没有看清拔剑,头便被砍落,掉在地上,而拔剑的那个人却已经收刃站在身后。

  “不可能!”

  不甘的声音刺穿耳膜,鬼化成了灰烬,我妻善逸向后看去,线已消失,伊之助强忍鬼毒带来的麻木与刺痛跑了过来,我妻善逸笑了笑便一头栽在地上。

  伊之助抱住我妻善逸想跑去找隐,但我妻善逸拉住伊之助摇了摇头,伊之助看着怀里早已奄奄一息的友人,眼泪早已打湿脸颊,我妻善逸用手颤抖的抹掉伊之助脸上的眼泪,他想起了在家里的祢豆子和孩子们,毒素早已冲刺进入心脏,身体虚弱疼痛的不像话,失血过多已经让他看不清伊之助的脸,思绪也开始涣散开来,风吹过,我妻善逸笑了,他看向前方,

  “我看见了”

  白色的光芒,和独属那人的温柔的让人想哭的声音……

  『咔嚓』

  刀刃断裂,刀上的闪电也随之消散开来,太阳出来了。

(4)

  手中的茶杯掉落地上碎了一地,祢豆子全然不顾的跑去蝴蝶局,

  「明明只要好好活着就好啊」

  血液的腥味与悲伤的气味冲刺蝴蝶居,祢豆子差点站不稳,颤抖的一步一步走了进去,当看清眼前的一切时,祢豆子捂住嘴差点晕过去。

  断裂的刀深深刺进祢豆子的双眸,眼泪再也止不住,祢豆子趴在我妻善逸身上嘶声裂肺的哭着,手中花札从手中滑落地上。

  「如果这次安全回来我就答应你带上花札,并退出鬼杀队,和你与孩子们隐居山林」

  “骗子……”

  

(5)

  葬礼举行很隆重,祢豆子身着白色和服让别人先离去后独自一人来到我妻善逸的棺材前。我妻善逸身上还是穿着鬼杀队队服与黄色三角羽织,断裂的刀放置身旁,嘴角微微扬起,让人只觉得他只是睡着了般。

  “再见”

  祢豆子笑了,眼泪夺眶而出,她将当年哥哥留下的羽织披上我妻善逸身上。

  “花札不能再给你戴上了……”

  祢豆子捂住脸跪坐地上,风吹起发丝,柔和之至。

  『再见』

  

---你好----

(6)

  春风拂面,炭治郎整理好衣服便抱着还在咬面包的祢豆子穿好鞋子挥挥手与母亲道别去上学。

  『呜哇已经很晚了!会迟到的!!』

  炭治郎看了看手表的时间不禁被下了一大跳,并加快了脚步……

  『所以说为什么还是迟到了』

  炭治郎很委屈,却又无可奈何,但把他拦住的人说自己并不是管理这方面的纪律委员,真正的纪律委员刚刚被叫走了,要等一会儿……然后匆匆离开了。

  『所以说要等多久,开学典礼好像要开始了啊』

  但即使这样,炭治郎的良心也不允许他擅自离开,他将祢豆子放在地上蹲着,自己老老实实的在旁边站着。

  “呼呼,你就是那个迟到的……”

  熟悉的声音传人耳中后又戛然而止,炭治郎转过身便看到,刚刚说话的一头金发的男生一脸呆愣的看着自己,炭治郎摸了摸自己的脸,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为什么对方会愣住,但是他呆愣的样子挺可爱的……

  “炭治郎……”

  “在!”

  『为什么他会知道我是名字』炭治郎有些疑惑却还是回应了对方,但没想到对方直接哭了,然后被扑了个满怀,熟悉的感觉再次涌入,金色的头发随主人颤抖而划过炭治郎的脸,眼前的人逐渐与记忆中的人重合。

  『黄色的羽织』

  “善逸?”

  风吹过,我妻善逸将头抬起亲吻了炭治郎的花札

  『带着饭团的清香』

  炭治郎想着,我妻善逸早已从怀中挣脱准备逃跑,结果被炭治郎直接扯住衣服,我妻善逸有些不可思议的转过头看着炭治郎。

  『脸好红』

  “我叫灶门炭治郎!叫炭治郎就好!你是叫我妻善逸吧,看你的衣服是比我大一届吧,以后我就叫你善逸前辈可以吗,请多多指教!!”

  看着我妻善逸这个人开始石化,炭治郎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太热情了,毕竟第一次见面,但还没来得及想通便就被打断。

  “随便你好了!日后多多指教!我可是,超弱的哦!!还有开学典礼快开始了,你再不去就迟到了!!!”

  然后还没等炭治郎反应过来就一溜烟跑掉了,炭治郎直接呆住站在原地,直到祢豆子拍了拍他的肩膀才反应过来,祢豆子早已将面包吃完,炭治郎有些受伤的看着她,

  “我是不是被讨厌了……”

  看着哥哥一脸委屈受伤的样子,祢豆子笑着摇了摇头。

  “没有哦。”

  『善逸哥哥他,最喜欢哥哥了……』

  春天到了,樱花开满学园。炭治郎牵着祢豆子大步向前走去。

  「日后请多多指教,善逸!」

    

后记:没想到写了6000+(震)这篇文有很多bag,也没有很好的写出我心中的所想,我相信还是有人没有看懂(毕竟写这么差还语句不通)所以就解释一下。

  设定是由200话衍生,炭死了,而善还活着。其实善一直喜欢着炭,只是没有发现,以为自己一直喜欢的人是豆子,直到炭死后,善才明确了自己的感情,善向豆子告白只是因为善从豆子的样子里看到了炭(也有在文中暗示)豆子一直把善当家人对待,同意的原因是她看见了善的内心。善不同意豆子参加鬼杀队最主要的原因是炭的惨死让善害怕豆子的离去,善没有戴上炭的花札,尽管豆子曾不止一次要求过,但善总觉得自己不配,直到后面有了第四个孩子(这个没有说)才同意完成任务后戴上花札退出鬼杀队,然后一家人平平淡淡的生活山中。

豆子一直明白善喜欢炭,所以一直比较尊重他(当然日子该过就过) 最后一段转生,善和豆子都有前世记忆,而炭对善仅有熟悉的感觉,并没有前世记忆(这里补充一下,上一世在大战中死去的人都没有记忆,全靠他人恢复)

好就这样了,我也不废话bb(落泪)只求大家轻点骂(毕竟我平常也不写文 只是个咸鱼画手)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