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碎块

有事私信

【惠梦女/咒回oc】涉谷事变刚结束的事

*乙骨刚接到指令,惠还在昏迷

“夏油杰……”

  对于这个人记忆落月并不多,只是落月是亲眼看见对方被杀死没了气息的唯二之一,另一个便是亲手将对方杀死的五条悟……所以听到对方还活着并是这次涉谷事变的主犯时候,也是很少见的被吓到了。

  “那个人不是早就死掉了吗……”落月微皱着眉小声念叨道。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是听到当时在场的人说的。”耳机中传来女人有些迷惑的声音。

  “嘛,活着也与我无关,只要惠好好的就行,我先挂了哦。”落月满不在乎的说道。

  “喂!等等,狗卷的……”耳机那边的女人叫道,还没有说完便被强行挂掉掉了。

  “性格也是够糟糕的,混蛋!”另一边被挂电话的女人将耳机狠狠的摔在桌子上愤愤道。

  落月并不知道女人现在在想些什么,她对这些没有丝毫兴趣,她现在只想还在昏迷中的伏黑早点醒来,或者一直睡到所有事情都解决掉。

  津美纪消失了。落月没有参与后面的战事,在展开领域后大面积将诅咒拉入领域中献祭后即使成功运用了反转术式但也依旧因为咒力和精神的消耗陷入昏迷,被路过的真希发现推醒,在赶往最终战场时,对方已经走掉了,只是听到熊猫说夏油什么的,还有把什么之前做的实验品禁忌什么的撕掉了,那些被改造的人将醒来什么的,反正说了一大堆也没认真听,她只想赶快回到高专确认伏黑的安全。不过现在想起来,津美纪应该就是那个被改造的人,陷入昏睡后现在消失,额头诅咒的印记无不一一证明这件事实。只是这种事情该怎么和惠说……落月有些头疼的捶了一下头想,想抽烟了……

  “花堇?”

  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落月转过身便看到很久没有见面的熟面孔。

  “回来了。”落月对对方会回来并不吃惊。

  “嗯。”对方温和的笑着说。

  “出去抽烟?”落月从烟盒抽出一根烟问。

  “不了,我有事现在得出去。”乙骨摇了摇头婉拒道。落月看了对方几秒后便将烟放自己嘴里叼着扶床站起道,

  “我送你。”

  没有商量的意思呢。乙骨想着温和的点了点头“嗯”道。

  “这么久没见,花堇还是没变呢。”乙骨调笑的说道。落月当然知道对方说的是什么,也没觉得有什么,她和乙骨的关系并没有因为长时间没在一起而变差。

  “我一直都这样,也别说我,你知道我叫你出来的目的吧。”落月将嘴里的烟点燃吸了一口向一旁吐去。

  “还真是直接呢。”乙骨有些无奈的说。

  “是你变狡猾了,优太~”落月故意拖着长音回怼了回去。

  “好了,不和你闹了,”乙骨收了收表情说道,“夜蛾校长和虎杖悠仁即刻死刑,五条老师禁止解封,夏油杰死刑,狗卷同学左手臂断掉,我是执行者。这就是我收所知道的。”

  “是吗。”

  “你总是这么淡定,我该说不愧是你吗?”乙骨无奈又有多少些佩服的看向落月说着,落月面无表情的回复道,“那些老家伙的心思我早就猜了个八九,不过没想到会在这种情况下显露出来,还真是够贪婪的……”

  落月大跨了几步向前走前,又吸了口手上的烟道,“呼~棘君那边我会去照料,我绝不会原谅砍断他手臂的人。说起来,我本来也被判了死刑来着,毕竟这几年我和五条接触很频繁,他一直在帮我做一些事情。”

  “不过多亏了雪蕊,我成为了缓期死刑。”落月说着转头看向乙骨。

  乙骨有些皱眉,落月转过身将手压在他的眉上眼神变得冰冷道“现在立场和当时都变了呢,优太,所以,告诉我你要怎么做,乙骨。”

  “执行死刑,杀掉被被判处死刑的虎杖悠仁。”乙骨直视落月的眼睛说道。

  “对对对!就是这样,优太~你果然很让人放心和信任呢!那就拜托你了哦~”落月垂下脸一脸放松和认同的笑着说道,身子微弓着在看向地面后马上又抬起头,两手压在乙骨肩上仿佛刚刚说话的人不是她。

  “啊,我得回去去守着惠了,等他醒来我有事要和他说。”落月猛的直起身看向乙骨慌张说道。

   “那我先走了,再回~”收回还压在乙骨肩上的双手,有些抱歉的看着对方说,话完便擦肩离去。

  乙骨转头看向落月逐渐跑远的身影,有些无奈的说道,“花堇果然很聪明,没有成为对立真是太好了,对吧?里香。”脚下的黑影抖动着发出呜呜的声音,想是肯定对方的话。

  “里香你也觉得吧,不过现在我们还有事要做得出发了。”乙骨温和的笑了笑收敛好表情,脚下的黑影再次抖动起来。

  “会变得有趣起来不是吗?”落月吸了一口烟喃喃道,将烟头压入手心中熄灭掉。床上的伏黑依旧闭着双眼昏睡着,只是耳垂后显露出一个红色的拇指大小的印记后又消失掉。

  “我永远会站在你这边的,惠。”

评论

热度(1)